2013-06-15 01:18:31a9611777

[保養心得] EDN茵蝶 藍金活酵能量舒壓眼膜

EDN茵蝶 藍金活酵能量舒壓眼膜

這款眼膜的服貼度設計的很好,
且「全罩式」的設計,讓上眼瞼及眼下方都完全覆蓋到,
讓眼部所有肌膚都受到了保養,
不像一般的眼膜都敷不到上眼瞼或眼頭處。

敷完眼膜之後,只需要輕輕按摩一下,
全部的精華液很快就吸收了...且不會有黏膩感,保水度也很夠。
幾乎是一使用完就能很明顯感受到眼睛四週變得很明亮,
對於改善黯沈很有幫助。

這款眼膜的材質應該是"蠶絲蛋白纖維",
所以我個人覺得比一般的面膜還要薄透貼。
使用這款眼膜幾次後,它對於我眼部的肌膚有改善暗沉及提亮的效果,
且也有改善眼周的小細紋,另外大大的提升了眼周肌膚的保溼度。
淡淡的茶香果香味,令人舒緩了眼部的疲勞感,蠻喜歡這樣的味道。
整體來說我很滿意,但若價格可以親民一點那就更完美了。

--------------------------------------------------聲  明--------------------------------------------------

◎本網頁所有文章皆為我的個人觀感以及體驗心得感受,由於每個人的膚況體質不同,並非所有人的感受或使用成效會與我相同,並且所有文章沒有任何廣告的含意。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擷取,若有需求須事先告知。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