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19:33:02趴呆

粉碎告白

以前常常聽別人說,喜歡她就去告白啊!

我不否定這個理論,我卻認為,告白一定比較好?
第一,你確定你告白他會接受?

首先她可能也喜歡你,那就恭喜你踏入愛情論壇啦!
但是!如果她吞吞吐吐,或是一口說絕,直接告訴你"我們倆不適合"
不是又多拿一張好人卡以外就沒任何收穫?

第二,你確定你可以很明確的訴說你自己的情感嗎?

吞吞吐吐,說得狗屁不通,結果別人連聽都不想聽就跑啦!留下一臉
錯愕的你?還是你在說的途中,她問你為何喜歡她!你卻無法說個所以然?

第三,你確定你真的可以給她幸福?
很多人都說,"我一定可以給她幸福""她的手就給我牽"等幾百個人中就有九十多個說過的話,
你確定你做得到?每個人告白完,她答應了,你卻只會在那邊炫燿自我,卻忘記了本分,或者是告白完,
只會用電話、即時通等不會當面說到話的方式一直訴說自己多愛她,真的有用?
第四,你真的可以擁有她嗎?
你真的愛她?他真的愛你?

你確定你告白完後,她答應的理由不會出自於可憐同情?
只是因為你很悲慘,給你一個小小的安慰,幾個禮拜又因為一個小小的鳥理由沒有下文,你不覺得可惜,又少了個朋友嗎?
感謝台論提供....

上一篇:極度愛戀......

下一篇:接下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