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2 03:59:34┌I"m♥夏ω┤

永遠的分離?真正的放手有誰能做到?___,,))


分分合合`
這次是否真的分離?

每次的爭執`
都有人放手`
有人卻回頭`

分手`
很難過`
難過得想要回頭擁抱彼此`

你會回頭擁抱那棵草?
還是就這樣找下一株花?

摘起那株花時`
你會發現身後那棵草`
逐漸枯萎 ?
因為他摯愛的陽光照的不再是他?

還是那棵草會在他靜靜搖擺著?
相信下一道陽光會更好?
永遠的分離?
真正的放手誰做的到?

那人擁抱那花後`
會發現那香氣跟他熟悉的芳香不同嗎?
能適應嗎?

會懷念嗎 ?
當他跟那花起爭執時`
他會想到那株枯萎的草嗎?

那草遇到那到陽光時`
會想起以前的溫暖嗎?

如果他們回頭擁抱彼此咧?
草會錯過她生命中`
最明亮溫暖的那道陽光嗎?
陽光會失去跟他最適合的那株花嗎?

有時候`
是否`
該直直向前走`
別往後回頭`
沉溺過去?

下次`
花瓣飛舞中`
是不是會遇到你命中那個他?

直直的往前走`
相信後面那株草`
其實在後頭微笑著`
流著淚`
再不捨`
也會了解`
真正的放手是對你好:)

謝謝你這一學期來的陪伴`
有爭執`
有快樂`
相信我們這次真的結束了`

我們有很多相似之處`
也有很多差異之大的地方`
某些思想很合`
可是再三的相處`
告訴我們不適合`

對不起`
總是假裝得很成熟`
其實我什麼都不懂`

對不起`
其實我重朋友重於你`
卻不懂得去改進`

回憶錄上有你很開心`
因為你是我曾經的一段情`
儘管不能馬上放開`
不過相信過完這寒假可以微笑對著你`

從今以後`
我們是朋友`
很好的朋友`

謝謝你這一學期的照顧`
謝謝你在交通隊的提拔`
謝謝你伴我度過這秋冬`
謝謝你讓我認識更多人`
謝謝你在最後這刻選擇讓我自由`
如此多的謝謝`
卻不足以表達我的內心`

更多的只有珍惜這回憶`

希望你下次可以找個符合你需求的女生`
希望笨一點`
沒有心機一點`
因為她可以陪伴你久一點`
太有心機太聰明`
想的卻是逃離你`
也許這就是笨吧?

深深的祝福送給你`
我們是朋友不是情人`
遺憾卻感激你的放手`

當初的一句我愛你`
如今卻是一句我祝你`


幸福。
路過的老人 2010-01-23 22:50:19

當初看到標題後,很有興趣
所以就點了進來,
看來台主是個小孩啊
不過打出來的文章非常有意境
真正的放手台主做到了嗎?
我想這是很多人的疑問
台主打的文章非常的詩情畫意
文筆真好啊!

版主回應
痾..
基本上`
我是小孩沒有錯`
不過我也已經高中了`
不過`
謝謝你的稱讚!!
2010-01-27 14: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