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12:37:38┌I"m♥夏ω┤

跳電 瞎 ζ 扯爆了

噢淦ˋ

跳電

搞屁阿?

昨天玩電腦完的正爽

跳電!?

雖然早上就一直跳

可是這次怎個大斷掉=口=

瞎 有夠瞎

結果我們去隔壁巷買蠟燭XDD

就這6跟蠟燭XD

陪伴叻我們一個晚上

重點是 現在怎們還沒回電勒 ((囧

真他BBB的!

別人家都亮淂 ˋ

我們就暗的ˋ

有夠給他衰到爆掉的?

我想我該去簽樂透了 ˙ ˙b

話說我們很腦殘的看著蠟燭唱生日快樂= =

昨天中午惡搞食物

晚上就跳電

是我太白目造成的嗎=口=?

食物大人

小的在也不敢欺負你叻

還我電吧!!

剩兩個插頭 一個拿來組電腦叻!

剩下一個電風扇!

可是沒有電視是的位置了 ((囧

泡麵大人 我錯了

我真的錯了= =+

請你原諒我惡整你..

上一篇:我愛你= )

下一篇: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