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22:27:23£阿*強¥

真正的愛

5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歪著腦袋,眨著水晶般的大眼睛,疑惑地問我:『什么意思呀?』

15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的臉紅得像火燒云,頭深深地低著,擺弄著衣襟,你好像在笑。

2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把頭靠在我的肩上,緊緊地挽住我的手臂,像是下一秒我就要消失一樣。

25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把早餐放在桌上,跑過來刮了一下我的鼻子說:『知道了。懶蟲,該起床了』

3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笑著說:『你呀!要是真的愛我,就別下了班到處跑。還有,別再忘了我叫你買的菜。』

4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邊收拾碗筷邊無表情的嘟囔著:『行了,行了,快去給孩子復習功課去吧!』

5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打著毛活,頭也不抬的說:『真的?你心里是不是巴不得我早點兒死掉嗎?然後就咯咯咯地笑個不停。』

6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笑著捶了我一拳,說:『死老頭子!孫子都這麼大了,還貧嘴?』

70歲的時候,我們坐在搖椅上,戴著老花鏡,欣賞著50年前我給你的情書。我們已經褶皺的手又握了在一起。那時侯我說:『我愛你!』

你深情地望著我,其實你那已經皺紋對壘的臉仍是那么美麗。爐子上的開水咕嘟咕嘟地冒煙,溫馨的暖意充滿了整個屋子。

80歲的時候,你說你愛我。我什么也沒說,因為我流淚了,但是那是我人生最最快樂的日子。因為你終于說出了那句『我--愛--你!』

聰明的人,喜歡猜心;雖然每次都猜對了,卻失去了自己的心!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 雖然每次都被笑了,卻得到了別人的心!

愛到如此才深知,要回頭已太遲,只有望天際,斷腸人在天涯!請珍惜每一天,每天都是一個珍貴的紀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