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0 09:58:38*~蘇蘇~*

九份~*


離開了羅東前往瑞芳,還沒買到福隆便當..我和小鴨都很難過..因為好餓!!!

到了瑞芳前往九份,我想這一整天最讓我直得開心的應該就是..有人請坐小黃吧!?

九份的老闆太機了吧、房間也很差進、不過我想應該是全九份的五顆星吧..

逛老街吃東西,紅糟肉圓、芋仔敲、海螺、竹筒飯、芋圓、泡麵、滷肉飯= =

整天都再吃喔~!!!不過怎麼一直絕得好餓!!

老街有好多藝品店~不過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買了一ㄓ大鉛筆、李小龍的火柴盒、手鏈~

沒想到老婆還是持續在生氣、幼稚,因為我跟芳郡買了一樣的筆??

因為逛街的時候沒跟你走在一起?哼...............

果然三天都沒有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