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18:40:14*~蘇蘇~*

花蓮~*

7月4號考完丙檢、老婆7/5號考完丙檢,

7月6號就前往花蓮,花蓮我只知道可以去七星潭~

下了花蓮就是被番薯藤的人勾走了~她也不知道我們沒18~

看起來就已經OKㄌ阿~!真是的~不過沒借到機車比較好吧~!?

比較安全,而且還遇到了阿魁。在花蓮沒認識的人、沒車

這時竟然包計程車~我想我們都是有錢沒地方花~

瘋了!!可是我們大概都去了花蓮的重要景點,是直得的~!!

下午到玫瑰花園去CHECK IN~!天..怎麼是這麼讚的地方!

寶貝好利害!不過老婆不乖..這三天你不段的亂吃醋、幼稚、

我很不喜歡..真的。我很失望...沒想到跟你溝通你卻還是不改不聽..

除了這點我這天在花蓮玩的都算開心~*

七星潭的水是海水~是我第一次嚐到海水的味道~很特別~

腳、膝蓋、手肘都經過大海的洗禮而留下痛痛的摩擦痕跡~!!

藍天白雲藍海~真的是好精采!!

晚上打麻將~真是好玩,會上癮的喔~*

謝謝阿魁兄、謝謝玫瑰花園、謝謝好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