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16:53:00 大頭 EG王國 

隔宿露營

那天可真早起 我6點半就起床了

趕著到何嘉仁坐車  我叫絞白來帶我

上了車  大家都在聊天 

後來看到仔們班的超屌人物  猜猜看是誰ㄚ

答案是  電蚊香拉~~

她居然 居然 帶著大墨鏡 還把外套帽子帶起來

有夠好笑的 = =  絞白還錄影呢!

真像瞎子....

之後 領隊 五十元 小潔 教我們用童軍繩

並教了我們一起隊呼  到了目的地拉!

仔們中隊長 幽幽  兇ㄉ勒 

她很兇的交我們起立 坐下  隊呼  

因為要和其他ㄉ中隊比賽  不能輸ㄚˋˋ

開幕典禮 大家努力嘶吼 五中五中  YO勒YO勒YO

跳來跳去 累死人ㄌ  終於中午到了  吃便當ㄟˇˇ

我打開一看  有一隻大雞腿   你們隻道的雞腿是我ㄉ生命

我餓死了 猛吃雞腿= =  吃到一半尿急拉  

下午是闖關遊戲 神麼也別說ㄌ....

晚上要自己煮菜呢! 我是 主廚 耶  

我煮一煮好像只有紅燒肉可以吃  還被不濃他們搶光

有拉不濃有餵我吃一塊ˇˇ

而且我煮的高麗蔡沒熟吧!他們還吃ㄉ真高興@@

真不怕拉肚子 吃完飯在來就是我們最期待的  營 火 晚 會

超HIGHㄉ拉~~  大家拿著螢光棒 真漂亮 

尤其是點燃聖火 也不錯阿  幾乎都一直在跳跳跳ˋˋˋ 累死我們

後來放台客舞 叮噹還跟幽幽一起跳 跳的超整齊ㄉ 真屌

他們放ㄉ歌幾乎都會唱呢!  

結果 告訴你們  電蚊香來我們前面跳舞時 跳的很白痴

更屎的是 她居然跳完轉過來跟我說抱一下拉~

誰要給她抱ㄚ 噁心死ㄌ!! 我免強的把手張開

真想吐~她還從最下面抱到最上面ㄑ...

要不要臉ㄚ!!!!!!

還跟我握手ˇˇ

這一切真想快忘掉 

洗澡摟~ 為了不想排隊  我跟小白2ㄍ人一起洗

真是戰鬥早呢~ 外面的領隊一直給你敲門一直敲下ㄑ

大喊 快點洗不然給你斷水斷電  我跟小白說 斷阿

反正我們倆 早就在穿衣服ㄌ

睡覺才好笑勒 絞白跟聖母都長超像拉

絞白坐在角落我想說那是聖母說 結果他突然講話害我嚇到

全部人一直笑 還被查房ㄉ人罵= = 

而且我們還翻倒八寶粥 真屎

反正這一切ㄉ一切 說也說不盡

總之 我們班ㄉ不濃喜歡上幽幽拉~~

說真ㄉ幽幽長的不錯押!

而且因為有幽幽ㄉ 我們還拿到總錦標耶!

幽幽 大家都愛你︿︿ 

上一篇:☆☆ 西門町 ★★

下一篇:走了

甘你屁事阿。 2007-12-09 19:44:56

哈哈哈 好好笑噢 *
文章打的真好笑,笑死我了。
呵呵 起笑了我。
撲撲=)

太陽 2007-12-08 17:14:56

v 0 v
早安啊!

[ 球 ] 2007-12-01 18:41:43

我邊看邊笑欸ˋ
這都成為回億拉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