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22:54:29甜心〃櫻桃

昏〃♥

最不想發生的事,好像避不了。

我快發燒了,一直打噴嚏,流鼻水。

藥越來越多。


加上每個月來一次的痛,更痛苦。

不知道為什抹,這一次更痛了。

來的第一天,按客人時,




身體一直抖,冒冷汗,嘴唇發白,兩眼發直,




我真的受不了。

按到一半,去拿止痛藥吃,

靠,第一次感覺快死掉了。

我按的那個又是一個奧客。



這幾天都抓龜,沒客人啦。

要怎抹活啊?

今天休假,卻有人打電話來公司找我!

真是不巧。


年紀輕,卻有老人的身體。

我想做兩份工作,經濟壓力越來越大。





上一篇:該這樣沒錯〃♥

下一篇:車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