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09:17:19甜心〃櫻桃

♥ 朋友的定義

「 朋友的定義 」

. 信任
. 互相
. 瞭解
. 包容

朋友如果不互相信任對方那怎麼叫朋友 ?
遇到事情不互相怎麼叫朋友?
朋友不夠了解對方怎叫朋友?
不包容朋友做的事情怎叫朋友?

沒有了這些 就不是朋友了 。



我很好騙 不要來騙我 只要是朋友 說什麼我都一下子就相信了 。
我說話就很直 個性就很直 如果有什麼不爽就都直接說出來 不高興就不要把我當朋友 。

朋友不是拿來「利用」朋友是「互相信任瞭解包容」對方才叫朋友 。
都覺得我很好騙 ? 很好利用 ? 對 我就是好騙容易相信你們 所以不要來騙我

我不需要有 「 虛偽 做作 噁心 」 的朋友 我不需要 。
我寧願完全沒有朋友 我也不要有這種朋友 走開 不要靠近我 。

不夠瞭解我的人 會覺得 我很 白目 講話很靠北 , 瞭解我的人 就知道 我就是有話直說 。
我就是不會 虛偽 做作 噁心 。

拜託拜託 要利用我的人 麻煩全部走開 我不需要你們 。




上一篇:♥  面具 !

下一篇:愛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