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7 23:22:26幻小境

命運

對於 相愛時機點的錯過 我深感抱歉

如果 沒有如果

如果不是這樣 沒有現在的我們

所以接受 然後面對

數年前 曾有某個人在系館頂樓抱著我說 他再也不想談遠距離

最近又有一些事情 再加上...

又回想起那些人很遠 心很近的日子

好像沒有那麼排斥去回想

這段日子 就像關掉開關一樣 一想起就胃痛 痛到吃不下飯

但我想 夠了



對於日子

最近這些故事們讓我想起了那些純真

當時你想要跟我說的是什麼呢? 數年後再遇見 我們不再談論這些

曾經想著 你已經得到 為何還要放棄 如果你沒有放棄...

那我應該會願意為了和你  放棄掉那些虛榮

可惜沒有如果

多年後 再遇見 那些沒說完的留在昨日

謝謝你的那些 沒有你 就沒有我

衷心感謝 

上一篇:時不我與

下一篇: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