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00:39:20筠~

如果

一個人真的要躲你

就算到你附近

你也看不到他的

 

 

 

 

 

 

我越來越討厭不受控制的感覺

雖然這樣很自私

保護的好好的

卻又因為這樣失去了甚麼

其實總結來說

就是失去

 

 

 

 

 

要怪什麼?

家庭背景所造成?

我說我已經很幸運沒有變成那種令人避之唯恐不及的性格

但是

有時更會氣自己

有必要這麼悲觀嗎

有必要把所有事情的壞處都先想好嗎?

表面上我還是保有開朗

但黑暗的一面始終會在腦海出現

這樣很煩人

 

 

 

 

 

 

 

見到了一個人

整個人給看的人感覺很無力

有種怠惰.懶散.沒精神的感覺

看久了

漸漸的也就雀躍不起來了

看到他

我更警惕自己

不要變成這樣

 

 

 

 

我還是要保有微笑

記得一位老師對我說的話

"看見你的微笑 會讓人不由自主的心情好起來"

我要當讓人看了心情愉悅的人

 

 

 

 

 

很開心

有人說很喜歡看我吃飯的感覺

為什麼?

他說

因為我的表情總是很享受

感覺這頓飯是很美味的!

 

 

 

 

 

 

我很幸運

遇見了一位如同大家看到的我的人

也就是始終樂觀開朗

但不同的是

我只有外在

他卻裡外皆是

我希望

他能影響我

讓我也成為這樣的人

阿文啊 2010-04-17 09:14:01

恩恩,加油,好久沒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