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4:28:10筠~

14系公輔組出遊

1/30.1/31

總算從BBS轉過來了...

DAY 1

一大早

就接到暮陽貼心的morning call

問我們有沒有到車站了

我只能說對不起啦 我忘了跟妳說有3隻小羊要搭下一班到豐原了>"<

然後我跟雅婷.書玉就搭著火車搖呀搖的搖到豐原咧~

11點左右就到了 但是到谷關的豐客11點半才到

我們就跑到漫畫店晃了一下XD

之後上車剛好和大家都會合咧~~~(整台車幾乎都是我們的人~哈哈)

坐了1個多小時到了谷關(話說司機先生很猛 山路開超快 還甩尾@@)

雅方說這根本就是雲霄飛車咩(同意>"<)

接下來就是溫泉咧!!

很可惜螞蟻.寶寶跟牛奶沒下去泡

ㄧ開始店員問有沒有要泡男女裸湯

此時男生中冒出一個聲音:這是我的願望呀

暮陽說這願望也太薄弱了吧XD

開開心心換泳裝泡溫泉

超級興奮的 第一次泡咧~

暮陽還帶著我們冷冷熱熱泡 感覺泡完皮膚一整個就會變好XD

ㄧ開始要泡冷泉時 都沒人要去

但暮陽一說第一個泡的扣5分鐘時

只見ㄆㄨㄣ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咻~的一聲就跳下去了

然後冷的要死又馬上跳回來

全部的人都笑死XD

阿玉很白痴 在小瀑布下裝修練

品客超厲害 在強力水注下沖了很久

海帶跟ㄆㄨㄣ做搖椅差點拆台

江江的上圍很驚人

泡完後暮陽眼妝教學~

幫雅婷跟姵熊上了很媚的眼妝呢~

男生都呆呆看不出來 還有人跟我說:阿你怎麼眼睛沒黑黑?

我說:我又沒化 (話說怎麼會說是眼睛黑黑呀 那是眼影...快笑死)

再來就是長達3個小時的車程到台中火車站

大家都睡死咧

聽說海帶還一直撞玻璃?!

睡到後來就醒來跟寶寶玩新加坡拳

玩的太快我們都不知道出啥了XD

ㄧ整個車後方很歡樂

然後再跟牛奶.寶寶.威索玩抽鬼牌

我跟牛奶一開始就脫手

只剩威索跟寶寶大車拼 威索很弱一直輸~

玩到下車後才熊熊發現變好冷(刺骨寒風呀...)

可憐的ㄆㄨㄣ穿短袖 只好依偎書玉的懷抱>///<

先到英雄會館check in

我們的房間好大唷~~~

放好行李坐公車到逢甲!

先跟熊會合 ㄧ下車就看到羊咩咩夾娃娃機

暮陽一整個很心動 可惜我們不才 不會夾>"<

這是我第三次到逢甲夜市咧

還是很好玩

大家分組玩十字路口

我跟暮陽.姵熊.凱有.書玉一組

終點是章魚燒 要接四道

我們就亂七八糟接

結果接到最後決定用吃過的東西湊XD

吃了好多東西唷

算算我至少吃了10種吧 不過都是一點點~(我會胖>"<)

印象最深刻的是威索的水果冰柱

很好吃 但也太硬了吧 江江吃的超級辛苦(棗子...)

最後是一群人把它瓜分XD

暮陽買了一個可愛的耳罩

哇比喀了一隻玉米喀超久(ㄧ顆一顆慢慢咬= =+)

暮陽說螞蟻吃了一堆東西還吃不飽XD

玩的太晚沒公車只好坐計程車回去

我們的車開的特快

先回到英雄會管就看到江江在用電腦推文"呆呆"

沒想到引來這麼大的迴響XD

大家梳洗好就開始鋪床墊拉棉被~~~準備玩牌XD

叫男生一起來玩 ㄧ整間都超級吵的

開四攤各玩不同的東西

寶寶新手運很強

完全不知道她要怎麼出

這樣的對家真的很刺激呀 心臟大起大落

最後贏的莫名奇妙XD(寶寶太厲害 拍拍手)

雅方也是慢慢學起

不過我後來就跑去別的地方玩咧

玩血腥大老二 我始終無法達成當暴民的願望

每次只要到了第三次牌就會好的不像話

我連想故意輸都被抓到>"<

跟寶寶玩那次最神奇

本來寶寶快要變暴民了 第三局也是最輸

但是我不小心贏了國王雅方

結果她被迫變成賤民...

then寶寶的暴民夢也碎啦XD

之後跟挖比.寶寶.雅方.牛奶.書玉一起玩三明治心臟病

好難唷 隔張一樣要拍 連續相同要拍 加起來等於10也要拍

哇比反應超快 玩到最後我不是跟著挖比叫聲拍 就是看到大家拍後就拍(根本沒看到牌XD)

書玉反應超級慢 大家都拍了他還愣在那邊

最後拿了2疊牌~

另一邊雅婷血腥99很強

玩到最後所有人掛光光(螞蟻跟ㄐㄐ好弱唷 ㄧ開始就死)

不過他們的吹牛超強

完全不知道他們說的是真的還假的

聽說螞蟻整場都在"我是XX小王子"(註:XX可為橋牌.吹牛等等)

在另一端則是整房最吵的一區--熊.凱支.ㄆㄨㄣ.威索

怎麼可以玩個橋牌笑成這樣

一直玩到3點才睡

江江用氣音跟寶寶講話整間都聽的到XD





DAY 2

ㄧ早起床暮陽.我.牛奶對看好幾次都繼續睡下去(好冷)

最後還是爬起來Orz(我們最早起~~~)

聽暮陽說晚上爬起來會看到很有趣的景象

1.寶寶踢被子 過沒幾秒又自己抓回來

2.挖比講夢話:恩~~好冷...好想睡唷...(話說你不是在睡了嗎XD)

3.姵熊睡到早上都一樣的姿勢



整理好後我們就搭公車前往一中街吃飯咧

沒吃到我們一開始品客推薦想吃的很可惜

不過另一家也是很有趣

印象深刻螞蟻點的艾森豪豬腳一整個很難下刀XD

坐著坐著就下雨了@@

趕緊再坐公車到最後一個目的地--科博館

那裏好大 逛都逛不完

我的指紋按不出來 ㄐㄐ跟姵熊倒是一下就跑出來了= =+

書玉玩了複製機 照了很好笑的照片

雅方跟海帶玩老化機 85歲一整個很可怕(尤其是海帶的...驚驚)

我跟品客.雅婷在子宮內裝小孩拍照

生命區一整個很熟悉

三類不是讀假的(差點跑到生科系的說)

這裡真的很棒 立體的就很好懂

好險東西沒忘很多 基本的還在 (我沒有選錯人類胚胎~)

在恐龍區看到超級生動的暴龍 還會眨眼

我跟寶寶跑去看竊蛋龍 結果沒拍到大合照

數了半天才發現少了我們XD

科學館最好玩

有一堆好玩的遊戲

龍捲風會自動生成 結果我們呆呆在那邊搓半天

打雷很嚇人

看到示波器跟光柵一整個想到物理實驗...

影子殘留超極酷 照一下就留在牆壁上咧~

有個每賭必輸的遊戲 利用磁來控制骰子

熊在測聲波的地方彈起"墓仔埔也敢去"

最可怕的是角動量守衡

相信大家都知道花式溜冰當你把手跟腳伸出來時 轉速會變慢 反之則變快

而ㄐㄐ這個豬頭給我轉的超級快

害我頭超級暈的...

ㄧ下來整個天在下地在上的感覺(暮陽~~~~~T^T)

最後結束台中之旅

我跟暮陽.雅婷.海帶.威索各買了晚餐到中港轉運站搭車

然後再搖呀搖的晃回來





這次的台中之旅要感謝品客辛苦籌劃

台中土雞.熊.ㄆㄨㄣ的在地人帶領

暮陽的辛苦帶17隻小鬼羊亂亂跑<(_ _)>

上一篇:現在

下一篇:突然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