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2:44:28筠~

北化盃

一大早5點半起床準備搭車回台北

頭昏昏一直晃

感謝子霖和小寶載我跟雅婷去

一路上真的是冷的要死

到火車上整個睡死XD

到了台北後 心想要趕9點比賽

在士林捷運站先送雅婷跟子霖上車去東吳

我只好默默的等公車去文化

我只能說司機先生都騙人啦

問他有沒有到文化 他說有呀 到山仔后派出所

我就乖乖在那邊下車(真是個聽話的小孩...)

下了車後才發現

嗯...有一段很長的上坡要爬...

爬呀爬的 抬頭看到一站名叫山仔后的站牌@@

(心中OS說 幹麻不要我在這下車啦 吼...是嫌我太沒精神了唷 哭哭)

看到文化招牌時 還高興了一下 結果一彎進去... 囧 又是一段長長的上坡

而時間越來越逼近了!!! 只好一路拼命走 (噢...我可愛的膝蓋...)

到了文化 很好...大孝堂在哪呀= = 只好邊走邊找了一個看起來和藹可親的女生問路~

她說 我也要去~那你跟我走吧~~ 耶!!開心~

邊走邊聊了起來 她問我哪個系 我說化學 她還說:那怎會不知道大孝堂咧??

我說:我是中央的呀...要比賽北化盃>”<

聊的很開心!!(她真是好人~~~泣)

到了那邊 一直納悶 明明就是大太陽 為啥要打雨備啦(交大很可怕耶...)

以前打羽球就對交大很害怕>”<

熱身熱身!! 話說文化體育館真的很高級!!

先跟恩蘭攻防 當時真的心想死了 比賽關頭還接不好 那我前一天加練在練啥呀...

總覺得怪怪的 我每打一種球 會好一陣壞一陣 而那時的壞會壞到連基本的都做不好

比如說: 打籃球 會狂沒手感 連罰球都不進
打羽球 一開始超順 到一個階段會連打都打不到
打排球 會怎麼接怎麼噴 想法跟事實違背
桌球就不用說啦

那種挫折感真的讓人很無力 明明可以的東西 為啥突然做不到了??

只能不斷希望自己趕緊脫離這段時期

然後接學長扣球 還是不太好...(開始有種想換學妹上場的感覺了...)

比賽開始

球來了!!

我只能說:我終於恢復了!!!總算度過了 開始慢慢找回感覺

精神很貫注 接球也到舉球員那了(心中的我 轉轉轉~~~大心)

嘿 1.2.3 加油嘿!

打到11分時剛好暫停 (心中OS:不是贏了嗎??)

呆了一陣子學長才說:是25分啦 你以為是羽球唷(學長自己也聽成21分 呿呿)

吼...那之前PO板說11分是怎樣啦...



之後很順利的 贏了!! 但是我的膝蓋...還是不太能彎(好怪)

贏了的當下我還愣住 交大耶...(有種飄飄然的感覺 不太真實 虧我抱著必死的決心了)

下一場對清大= = 噢...怎麼不是清大就是交大啦

唯幾不是種子就算了 還一直對到很可怕的>”<

休息一下 跟尚潔1歲女兒玩XD 她喜歡玩排球咧~~

接著準備打清大 很刺激

我現在只記得 那場比賽很刺激 因為我已經整個投入比賽了 只聽的到當我在攻擊位時
岱縈的”上去!!”

跟學長的扣球比起來 她們的真的不算什麼了...(有加強練習有差呀!)

很多嗆司 很開心 甚至一直拉距 雖然最後都是被小球得分 然後輸了

但是我有很努力接住幾球 但其中一球太小 我整個人撲過去 撞到膝蓋 悶哼一聲

接到了!!!得分了!!黑青就不算什麼了(雖然之後都一點跛 新舊傷不斷加呀>”<)

整個比賽只能說 大家都比平常進步好多

林岱縈殺球很厲害!!發球也一直得分

楊翾學姊為了接前排的球 從後排衝過去還抽筋 很辛苦...

舒婷一直都很厲害

恩蘭舉球 穩~ 林呆呆一直說你舉給楊翾的那球很漂亮

笨喵和小孩 也很棒 (小孩不要呆愣啦 大家都會上場的~)

佑佑.婉甄的加油真的很有用 一直聽到你們的好球感覺超好XD

打完比賽 雖然第2場輸了 但是我覺得很棒

因為這是我打的最好的一次了(在不斷挫折的最近...)

但打完也虛脫了 精神集中太久 腳不自覺的蹲到酸 站不起來>”<(我老了...Orz)

本來要去明倫校慶看看老師 完全無力 一站起來整個視線黑黑 嚇死我

跑去看男排比賽 很刺激

我跟恩蘭在旁邊差點累到睡著 只好在旁邊...嘿嘿(還是不要講好了 你說是吧XD)

到了5點多 我整個快不行 只好先回去 跟鈺祥一起回去 因為他沒帶外套

再不快回去會被凍死在陽明山吧 短袖是怎樣= =

坐上公車 真的爆多 好擠

下山的路好長 晃呀晃的 我累到不想講話 漸漸的...

悲劇就發生了...































ㄎㄨㄥ~











一聲響亮的聲音發出

我杜辜撞到抓的鐵竿了

天呀 超級丟臉 旁邊一堆人...我還聽到笑聲?!...(地洞呀 你在哪...)

當場精神全來 (微笑!!!沒事 什麼都沒發生~~~)

吼...真想哭

跟鈺祥道別就先在士林站下車

想說坐公車好了 少走路也省錢

結果 很好

另一件悲劇發生

睡醒後發現

我又坐到反方向的車了...紅12是怎樣啦 為啥路線跟別台相反 明明就是往那邊回家...

一路坐到科教館 只好下車到對面坐 不久後車來了

一上車 囧 剛剛的那個司機...

頭低低趕緊上車 怕被認出來 (說不定他在偷笑...哭哭)

一上去就睡死

到家再逼一次 本段已付款???

只能說司機人真好 故意不改 讓我不用再付一次???

(其實車上還有一個跟我一樣的人 只是他沒下車 直接跟公車司機講)

搖壓搖 望著5樓...我的膝蓋越來越痛...

快速洗完澡 打給恩蘭 準備一起去吃飯

聽說男排第3場超級刺激...

8點多和林呆呆.恩蘭一起去天母吃牛排(我會胖...)

晚上直接住恩蘭家 耶~有電視看了!!!

差點看電視看到睡著 2個硬要知道誰是運動白癡的笨蛋...

恩蘭媽媽很可愛 小小一隻XD

隔天又是一大早去家教

前半段教到快生氣

為啥會連莫耳數都不會 上禮拜還算的很快的說...

後半段我快教到睡著了(老師精神不濟 還是第一次聽到>”<只好硬ㄍㄧㄥ!!!)

中午和恩蘭會合

總算吃到拉提49

後面不想打了

頭昏~~~

明明說回寢室要睡覺的2人 現在都在用電腦...XD

上一篇:退出

下一篇:聖誕節

Q 2007-12-14 03:04:58

光看就覺得...真的有累到
這次北化杯都很可惜的
接下來...還有大化杯 系暨杯 理地院~
要加把勁啦!

版主回應
我再奮鬥看看啦XD 2007-12-14 18:36:46
學弟花~ 2007-12-11 23:51:00

話說今年明倫校慶還不錯high唷~
聽說明年是創校40年 好像又會辦很大XD
阿勇結婚勒~
接下來幾個禮拜都不在學校
度蜜月去囉XD

版主回應
真的假的?!
竟然結婚了
記得要照片
我要看XD
2007-12-14 18:36:16
2007-12-10 23:19:05

哈~車上的地洞要自己挖阿!
挺多才多藝的嘛妳~~

版主回應
我要是挖了我就要賠錢了>&quot<
沒摳摳
2007-12-14 18: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