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3:29:07筠~

在人前
總是很習慣的笑

以前
只要靜下來
我一定是看著淺藍色的天空
想著有趣的事.幸福的事.好笑的事
然後不自覺的微笑

現在只要一靜下來
腦袋裡塞滿一堆未來的事
實驗班.課業.活動?
該不該邁向這樣的生活?
星期五去Meeting了
想了很久
一直想趁還沒開始之前就先退出
但偏偏陰錯陽差的讓我沒機會說出口...

一旦做了就絕不退縮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想法
像當初進三類
我是抱著進了就絕不轉組的心態
與其之後再落後別人
倒不如一開始就不要選
要有全力以赴的心態

沒有徹底的被傷過一次 就不會知道自己會不會後悔

現在
進入了另一個領域
我所熟悉卻又陌生的領域
有的只是高中的知識
再怎麼優秀 都還是差別人大一的一截
分子生物.細胞學等等
都是老師要我今年就要修的...
礙於已經上課一陣子
只好延到大三了

這樣 似乎相當於雙主修了

我對大學沒計劃
應該說
對未來根本沒計劃

離開科五館
赫然發現上面有著我一直都很佩服的人的名字---洪蘭教授
她真的在中央研究所!!
很開心
感覺距離她近了一點
但是我的實驗室做的是痛覺.G蛋白偶合受體等的東西
跟她的腦科學有頗大差距
但這只是題外話
沒有必要為了這些硬將沒交集的線拉在一起

跑了資工營
毅然決然想在未來的生活中
有些小小的改變
我想在每學期都跑一個大活動
不用多 一個就好
但是是讓我回憶一輩子的活動
這樣一來
我可以實踐我的想法
課業與活動兼顧
一如我上學期所達到的
很累
但是想想
相對於課業
我是比較喜歡跑活動的累
一樣是brainstorming
活動有趣多了
畢竟
我是個不喜歡念書的人...

這篇很雜
因為腦中塞了很多待處理的事情
很多想法互相的牴觸
導致現在常常嚴重放空
很想什麼都不管
一如我的嚮往---carefree

爸爸似乎知道我很累
但我還沒跟他說實驗班
其實說了他也不知
但他一直覺得似乎給了我很大的壓力
電話中感覺他的無奈
壓力
是自己造成的
若我完全不care
儘管他再怎麼管我 我還是無動於衷 不是嗎?
所以 是自己的問題!
他自責到竟然說:你可以去交個男朋友了...但是要可靠!最好找個能讓你不用這麼辛苦的
(噢...愚人節還很久吧...)

現在被很多事情分了心
落後很多
要拉進度

美食社
我已經盡力在扮演好自己的腳色
除了總務
還兼做了公關--和不認識的人social還真難...
把一個禮拜排滿
我喜歡有效率的做事
所以會希望能先做好的事情就不要拖
當然
我也是會和大家一起肆無忌憚的社聚拖時間 打屁聊天到很晚
(牛背竟然說:你還真難得跟我們聊到這麼晚)

有一個地方超過 就要有一個地方補回來

玩樂過頭 就勢必要找時間補回進度 再累都是自找的!


5.我要快樂

作詞:鄔裕康 作曲:林倛玉(林毅心) 編曲:吳慶隆

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我的決定是對的





上一篇:恭喜

下一篇:演講

白寧謙 2007-10-17 00:16:57

加油!!

雲,不都一直在變化的嗎?

那是一種,勇於學習的人才擁有的能力吧?

加油!加油! ^^

版主回應
哈哈
好久不見了呀你^^
2007-10-17 17:38:07
h 2007-10-16 16:31:02

沒有徹底的被傷過一次 就不會知道自己會不會後悔

刺到我了XD

版主回應
驚?!
我說了什麼嗎= =
2007-10-16 23:58:09
2007-10-16 01:20:35

妳快交個男友吧!!!
妳沒男友一直被妳爸當成心中無言的愧疚
找個好男人
妳爸會很欣慰的
追妳的人應該不少吧?


你說的那種空虛感覺我也有
但我沒妳那麼系統化的整理自己人生
說來慚愧
懂得不少
但能用的還真不多
也別說什麼一起加油之類的話了
妳的方向如果看不清
請回頭看看原本的妳


那才是根本的答案!


P.S朋友就是你我無形的資產~相信我們在這時候是能幫助你的!!

版主回應
哈哈
你想太多
他國小跟我說國中再交
國中跟我說高中再交
高中跟我說大學再交
現在大學了
他跟我說研究所再說XD
2007-10-16 23:5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