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23:07:14筠~

資工營心得

事隔好多天
很多記憶都被吃掉不少了呀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硬擠出我的記憶呀!!!
(記性不好請見諒~)
如果有錯那就...Orz

起了個大早
準備迎接第一次實帶~
首先是課程組的教學~
教的很不錯~
不過要小心很多人會偷玩電腦(我就是>"<)

再來是草兒的教學
抱歉呀
沒辦法聽到...
我們下小隊的時間真的很少呀>"<
不過朋朋跟語真帶的很棒!!
很注意小隊員的情形(拍拍手~)

脫隊準備夜大去~
夜大(非常的熱呀...曬乾...)
(由於各當關主 所以只提到自己的關唷~)
我的關卡是套圈圈~
基本上還不錯
有人技術很好的說~
不過沒有我厲害啦
我可是目前的紀錄保持人咧~3個圈圈!!(得意~)
(其實是賽到 踹飛~)

接著是賭場
本來要有狀況劇
但是實在太混亂
所以...

總而言之
它是順利的開了!!!
我的關卡是激爆骰子樂~~
玩的是挺嗨的
不過由於規則沒定好
導致有某位錢先生來踢館???
但絕對沒有被倒關!!
只是CN忘了還有一疊錢(硬要講)

接者大家移駕到一餐準備接下來的早操.舞訓.主戲
趁此時趕快把所有的東西全部run一次!!
(至於小隊們做了啥...無緣加入呀...)
先是ㄆㄨㄣ的早操
非常的有動感呀ˋˊ
一直轉XD
充分發揮到振奮精神的效果~
接者咧
就是本人的舞訓啦
還真緊張
教到整個嘴巴打結
唸錯字啦>"<
不過還好最後意外的把時間控制的差不多!!
很感動呀~
不過大家真的學很快耶
一下就會了(鼓掌~~啪啪啪)
接下來是主戲的部份
我沒有擔任到腳色
大家當天都演的超好
(果然前幾天的熬夜爆肝是有成果的 淚奔~~)
狗狗跟江江都把點演出來咧~
超級厲害
中場串出扇舞!!!
本人我咧
又很搞笑的放槍2次>"<
不過至少還算完整的演出了
因為前幾天一直練+理地院盃羽球比賽
導致大腿肌肉拉傷
還很擔心跳舞時蹲不下去的說
幸好有撐住(淚...)
然後是大二劇
還不錯笑啦XD
(雖然有些點我看不太懂...)
但大家都辛苦啦!!


上一篇:終於

下一篇:翹課之解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