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15:18:35筠~

中大新春校友團拜

今天是中大校友團拜耶
好高興
本來呀
我根本不知道有這回事的存在的說
但是
因為我在蔣副校長室打工
也就是行政大樓的重要基地啦~(得意~)
所以才有機會聽到這個消息唷
也非常的剛好
秘書知道我住台北
而地點剛好在台北耶~
(在忠孝復興站附近摟 空軍啥的 忘了Orz)
所以我就跟著校車去打工+坐捷運回家~

整個活動就是非常的盛大呀
3個工讀生穿著不一樣的衣服在趴趴走
看到好多的校友唷
有老爺爺老奶奶耶~
見到每個都叫學長姐好(敬禮XD)
我們系上的主任跟老師也有來耶
只是有點少
連我導師也來了@@
還有普物老師呀Orz(抖抖抖...)

過程中
我被主秘叫出去外面曬太陽啦
拿著一張海報當活動看板
指示中大校友場地在哪
我整個很囧
心裡想
不是拿個牌子貼上就好了嗎
而就在我拿到快死了的時候
終於有好心人士來救我了
他提醒主秘有這回事的存在...
才拿了一個板子貼上...
我我我
暈~

活動非常的開心
還有好多抽獎唷
主任有抽到獎品耶~
每個獎品都好棒
還有現金1萬塊.6000.5000.....等等
超級好的啦
我也想抽>”<
不過當個頒獎人感染一下他們的喜悅也是很開心的啦
整個過程就是超級開心~(轉轉轉~)
總比自己抽卻老是抽不到來的好(嘆...)

最後呀
沒想到我也有午餐可以吃耶~
(我指的是他們的大辦桌啦)
本來我以為只有麵包可以吃的說
在秘書室就是有這樣的好處啦~~
最後散場
我手上還莫名奇妙多了一堆戰利品= =|||
吃的超級稱...

在幫忙收完場後
所有人都校車回去摟
我當然是乖乖走到捷運站回家啦XD

很開心
謝謝大家~

上一篇:努力

下一篇:中央資工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