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01:24:09㌔─═♡呆小妞。

㌔─═♡現在(?!)





剛剛_把一前寫過的幾篇文章_從新再貼一次了(!)

因為我發現_此刻的我_腦袋裡一片空白_無法思考(!)

看了看以前自己寫過的文章_卻發現_有好幾篇(!)

都很符合我現在此刻的心情_(!)

或許_這一切_早就該慢慢來_(!)

或許_現在再多做什麼_都已無法挽回你_(!)

(迷之聲:沒在一起哪來的挽回阿? 呆小妞:咦_說的也是 ...)

或許_來的太快_你我都需要一點呼吸的空間_(!)

或許_這些都是我單方面的自作多情_(!)

或許_你我本來有意思_只是現在_你選擇跳脫_(!)

或許_該結束了 ...(!)

這一切的一切_都只是個或許_(!)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來看我的網誌_(!)

但是_我就是想說_就是想寫_(!)

因為這裡_是記載著我與你的回憶_(!)



上一篇:㌔─═♡或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