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17:09:13[[必勝君]]

小孩鬧鬧

「今年絕對是暖冬。」
太陽你就別更我傻了,1月25日(因該沒記錯)是今天,
我長長的頭髮,明明白白的告訴我,
『這根本不叫冬天。』是夏天,不是暖冬,
嗡嗡聲讓我不自覺想倒在路上睡覺。


偷偷偷偷地爬過欄杆,「哈哈哈哈~」
我不要命的大笑,不行不行,這樣太沒禮貌了,
『黑黑菁』兩腳一跨(我們 一起跨學校欄杆),望著我:
「跨不過去。」瞪人。
然後,我就笑了,不怕死的笑,
看我狂笑,『黑黑菁』努力跨過欄杆,
「大笨蛋!會被生教發現的。」喔,我都忘了河邊是不能走的。
會不會被發現,被抓到怎麼辦,生教絕對不要過來,
自我作用下,快走變成了跑,我的天,
心理作用很有效,比任何事都有效,
又停了,離學校遠了,
太陽照著我要走的路,唉,不想走了。


現在哪個小孩不是大包小包,
教科書也是數也數不完,我的童年,我的故事,
基隆河旁邊的路已經融入我的回憶,
難道沒人拿著花在數「該走,不該走,該走,不該走....」
至少沒有任何事是不可的。對吧!
不想走也許可以用飛的,等我的童年,和青春,和歲月溜過,
路,先乖乖走好了,帶我飛呀!小飛俠!
再不帶我,我也要老了,不夠天真了。
突然,好像鬧鬧。







★墮落魚咩☆i笨豬* 2007-01-27 13:29:59

為什寫的好像小說?
還有阿!你都沒幫我灌水!
像是部落格~懂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