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00:50:43☆Mr.SHARK★

該怎麼?

該怎麼做 我才能夠打動妳的心
該用什麼方式表達 我是很認真
該怎麼描述 我是真心的
該怎麼說明 我對妳的用心
該怎麼讓妳 可以記住我這個人
該怎麼說 我有多喜歡妳
該怎麼表示 我想要機會
該怎麼引起 妳的一點注意
該怎麼讓妳 也喜歡上我
該如何變成 妳想要的人
只要妳喜歡的 妳想要的 妳希望的
我都會做到 我可以什麼都不要
只求一個YES
假如 有什麼能讓妳動心的 我一定什麼都做到

張維恩說:我很認真的喜歡妳 很用心的喜歡妳 很真心的喜歡妳
張維恩說:我很認真的在對妳 很用心的在對妳 很真心的在對妳
張維恩說:我很認真的感動妳 很用心的感動妳 很真心的感動妳

認真 用心 真心.....都是我想表是的
可不可以有這榮幸請妳當我的情人?
我不想只是單數 請給我一點機會 讓我照顧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