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02:50:18☆Mr.SHARK★

WHY?

這感覺已經沉陷 我努力再表達

不知道為什麼 第一次 會這樣緊張
這感覺好妙噢 我完全不能明白
為什麼 面對妳 我總是無法冷靜思考
當妳在我面前時 我的所有思緒瞬間亂了
那種悸動 在心中
妳感覺到了嘛?

我無法正常的與妳溝通,這是我現在的麻煩
妳只要一出聲 我完全 空白了
比白紙還白的那樣
說有多誇張就有多誇張
不過講個電話 三個人傻眼= ="
我不知道我在搞什麼 只知道 我一直在結巴
噢 我說 : 難道這就是最初的感覺?
一分一秒 我的腦中 塞滿了思念
教我怎麼正常的與妳溝通= =
我實在不習慣這樣的自己
完全的安靜 完全的不知所措 搞笑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