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21:31:36☆Mr.SHARK★

功夫灌籃 依哈~XD

今天今天 早上 倫倫先來我家
接著我再陪他去北車的新光三越買FORCE
嗯哼 然後呢 我們又去捷運站 我培她等了一下
之後我就先趕回木柵阿
呵呵 就媽他們在計程車上等我
一過去上車後 就GO微風那邊
靠腰= =兩點多的感不上了=口=
我們就買四點多的 看的是{功夫灌籃}
再拿排隊好酒= =終於買到了
一過去 噢 就媽再抽菸
她就說:抽阿 沒關係 我說:真的假的- -
她說:真的阿 我都在抽了怕什麼 我說:好 那我要抽了XD
我就真的再抽了阿 哈哈舅媽七星農
她說她得很濃,我說我的更濃
好辣重點是我買到的票是四點那場的
4:10的電影 所以我們又先搭計程車去SOGO
我買了一雙FORCE 維尼妹買了一見LEVI’S的酷子
舅媽也是一見LEVI’S的褲子 昊子是買了一台遙控車
鳥頭呢= =則是買了一個變型玩具~"~
呵呵 買好後= =哇嗚 爽了 差六分鐘電影要開始
我們又搭小黃差回去微風那 哈哈
到了 排隊拿爆米花跟飲料~"~好酒噢!
進去時 電影已經開始一小段了
總之看完後我只能說 好瞎 又好屌= ="
哈哈 然後我們又回去SOGO
因為鳥頭忘記他的外套 很好 呵呵
我們在下面吃冰 還有蛋包飯 吃完之後
舅媽就上去拿鳥頭的外套阿
這段時間中 我又抽了一支=)
舅媽回來時 我跟就媽又抽了一支 噢耶
接著上小黃 回家=)
噢噢噢 咚咚 我今天終於打通了妳的電話
馬的 我昨天找妳找到想要哭耶ˊ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