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3:31:27☆Mr.SHARK★

我好白目XD

哈哈 今天 我跟周去送完午餐 我就去找老姐跟戴戴辣=)
再世紀打撞球 打完後 我悶培代代等公車
嗯哼 之後老姐 就陪我混阿= ="
我想了超酒結果還是去吃滷肉飯XD
齁齁 感謝老姐噢=)大大的感激^^
後來倫倫來了 嗯哼 我悶又去崇光接狗熊跟聶阿
顧的 就在我悶在七張捷運站的時候
扁扁打給我 說要我陪她到七張白木屋那邊
超酷的真的!!她騎車來載我=ˇ=哈哈
雖然有點小小的沒面子XD
但是好玩蠟 哈哈哈哈哈
嗯哼 用好後 扁扁又在我回七章捷運站門口
敏剛好打來 說約景美阿
然後 我 跟倫倫先搭公車去 鹹鹹培狗熊等公車= ="
之後 到了景美 咚咚跟夢夢剛好上來
接著我悶就在一號等鹹鹹還有周
鹹鹹來了 很好 打給周 還在永和=口=
我悶就先去世新打球 狗熊不久後來了
後來 我跟鹹送狗熊回去阿
回來時周已經到了=)反正有的沒的 結果鹹鹹也走了
之後 周送完鹹鹹 夢夢也要回家了
我悶就送她去搭公車 周回家 我跟咚又從景美走回家=)


齁齁 我好期待明天噢 可以看到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