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3:43:59☆Mr.SHARK★

最近{{{{耶耶!!︿︿

最近,我都過的好開心喔︿︿

去學校看大家。。。總覺得好好玩喔@@

還是很不想離開,,,,,我好喜歡現在的大家。。。

如果,時光倒流我能做什麼?!

能不能改變現在?

好喜歡跟大家一起玩的感覺!

好棒~要是可以。。。我多希望時間可以不要走

為什麼時間逼的人喘不過氣呢?

其實,還有些事。。。我一定要做!

不然我會後悔的

我知道,有太多事無法重來

---------------

今天過的也好棒︿︿

中午!!我先去學校。。。顆顆!

看到了!!!!看到了黃宜佳 張倩瑜 林雅嫻 咚咚 還有。。楓!

好像還有其他人八= =

反正,我也不太記得耶!!

然後阿。。楓就說要打午餐給我= ="(歐~~感動耶)

結果= ="我根本沒吃!!因為。。被黃&張拿去吃了@@

嘿嘿~~然後啊!我就跑了= ="

嗯!到別人家玩意玩!!

對對對。。總之!!今天很開心拉︿︿


恩恩。。就是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