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3:43:59☆Mr.SHARK★

今天→【單調的快樂※】

耶耶!!今天又跑去學校了耶>\\\\\<喝呵。。

       超讚的!!打籃球︿︿(跟910就是我悶班)

  超級開心的耶XD!!好想要一直這樣喔><

 還有@@放學之後,我就跟阿D&她妹去公館。。

    逛逛。。嗯!就在那逛了好久@@

     然後,就走啦@ˇ@

在我回家的路上,去家樂福。。的樓下!

                   玩投籃機= =""

     真的很好玩耶︿︿

              第一局只投了171分ˋˊ

  第2局開始都有投超過200分︿︿耶耶~~

                拉拉啦!!喝呵!

           超棒了>\\\\\\<

後來,就走走走回家了ˊˇˋ(累&頭暈)

            在家幫我媽整理一些東西⊙⊙

     後來,我就去吃晚餐(四海遊龍鍋貼)

打電話找人跟我去︿︿嘿嘿~~拉拉啦!

         恩,然後等到人了>﹏<

 就一起去吃啦@@(只有我吃)

吃一吃。。就遇到了909的江ㄔㄥˊㄒㄧ(不知道是哪個字= =)

     然後他究走進來阿。。跟我哈啦一下@@

   我悶就同時問位啥在這裡= =""?!

      他就說他載附近工作阿,我就說我住在附近@@恩嗯!

     後來。。他好像就回去工作@@

  然後,繼續吃我的鍋貼&聊天︿︿

                             呵呵。。。

吃完後,就幫我媽買了10個鍋貼回去,又去便利商店買了[阿華田]喝

    恩~~然後陪人等公車⊙﹏⊙

        顆顆。。嗯!!今天就是這樣︿︿單調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