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8:43:59☆Mr.SHARK★

點點名~~{4}

ミ★ 身 分 私 密 檔 ,,,ゞ

♥▪▫ゝ 填寫日期 --► 95 / 7 / 17
♥▪▫ゝ 我的名子 --► 張維恩@@嘿嘿~~
♥▪▫ゝ 我的綽號 --► 鯊魚恩恩**
♥▪▫ゝ 我的性別 --► 這個嘛..我哪知= =??哈哈
♥▪▫ゝ 交往性別 --► 妳說勒{?!}
♥▪▫ゝ 我的年齡 --► 15
♥▪▫ゝ 我的破蛋 --► 81 / 1 / 4跟陳瑋相反-3-
♥▪▫ゝ 我的星座 --► 魔羯!!!!!(龜毛嗎= =??)
♥▪▫ゝ 我的住所 --► 我家︿︿拉拉拉
♥▪▫ゝ 我的興趣 --► 狠多。。的說了><
♥▪▫ゝ 我的專長 --► 亂咬人ˊˇˋ(哪們子的專長阿= =)
♥▪▫ゝ 有無寶貝 --► 天知道?!顆顆。。
♥▪▫ゝ 有無手機 --► 妳想幹嘛??
♥▪▫ゝ 有無即時 --► 有阿ˋˇˊ
♥▪▫ゝ 有無MSN --► 歐,這個嘛...有帳號啦!可是,用不了= =""
♥▪▫ゝ 有無家族 --► 有!!!!家族名- -我忘記了。好久沒用!
♥▪▫ゝ 有無無名 --► 我沒有>_<
♥▪▫ゝ 有無報台 --► 有@@這個就是阿ˋˊ
♥▪▫ゝ 有無耳洞 --► 痾...沒有耶!我很怕痛ˊˋ
♥▪▫ゝ 有無其他洞 --► 妳覺得勒?!

ミ★ 愛 與 恨 ,,,ゞ

♥▪▫ゝ 最愛的偶像 --► 。。。我自己ˇˇ哈哈
♥▪▫ゝ 最恨的偶像 --► 不知道= =""
♥▪▫ゝ 最愛的歌曲 --► 園遊會
♥▪▫ゝ 最恨的歌曲 --► 天知道!!!
♥▪▫ゝ 最愛的物品 --► 痾。。。衣服 -   - 
♥▪▫ゝ 最恨的物品 --► 我哪知阿ˋˊ(機車問題耶)
♥▪▫ゝ 最愛的風格 --► 只要我爽就好@ˇ@
♥▪▫ゝ 最恨的風格 --► 妳很煩耶,問題多到不行ˋˊ
♥▪▫ゝ 最愛的顏色 --► 【藍 黃 白 黑 紅】
♥▪▫ゝ 最恨的顏色 --► 痾~~不知。。。
♥▪▫ゝ 最愛的人物 --► 自己ˇˇ(我是自戀狂ˊˋ
♥▪▫ゝ 最恨的人物 --► 沒有啦(煩不煩阿)

ミ★ 有 問 必 答 ,,,ゞ

壹 ゝ 你現在想睡搞搞嗎 ?

  答:no!!我精神很好ˋˇˊ

貳 ゝ 你現在在幹麻?

  答:在等人來我家。。。

参 ゝ 你今天快樂嗎? 為什麼 ?

  答:嗯!!很開心⊙﹏⊙
肆 ゝ 這份問卷誰傳給你的 ?

  答:泡泡瑋

伍 ゝ 你愛我嗎 ? [ 傳給你問卷的人 ]

  答:愛啊!!(友誼愛)

陸 ゝ 誰是今天的幸運主角 ?

  答:大笨蛋。。。其他的人不點了ˇˇ(我很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