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23:43:57☆Mr.SHARK★

投籃機?@@呵呵~~讚!!

今天,我和泡泡瑋 房房 李仁翔

    一起去台灣故事館⊙⊙呵呵~~挺好玩的︿︿

整個有開心到。。我悶先是在裡面吃冰 & 滷味

  然後。。又逛一逛@@後來,

 我悶就上去了。。去投籃機那裡。。

         就一直再玩︿︿嘿嘿~~一開始試4人一起比!!

      到後來。。。幾乎剩我和泡泡&李仁翔在玩@@

呵呵。。我有一次投到142分了。。差異點點就可以在完第3關了ˊˋ

  就差8分耶ˋˊ(可惡)亨~~

              然後啊!!

我悶就去完打拳擊的東西︿︿喝呵。。泡泡有意權只有[60]= ="

   整個傻眼耶。。呵ㄏ~~不過,我悶。。。

          之後在旁邊看別人玩。。歐!!

真的屌!!那個人用ㄎㄠ的= =""一下就{碰}~~

         顆顆!!我悶就在旁邊爽= ="

  因為我悶在亂幻想。。哈哈!!!超好笑的︿︿

      出去之後!我悶又到新光3越= =

本來說要玩躲貓貓。。可是又沒玩= =""(累!!)

     然後,就跑到樓下的小麥嚕⊙﹏⊙

我喝中杯紅茶 泡泡喝小可 李仁翔= =喝啥?房房沒喝@@

       顆顆。。今天真的夠白痴了@@

   後來,坐公車回去= ="大家都累了。。(小睡)

       再來呢!我悶就去摩斯。。馬的勒!!

我悶一進去就下雨= =""害我悶都傻眼。。

             想說要怎樣回去!!

  後來去50嵐,躲個雨。。我就閃了⊙⊙泡&房一起晃""

                     恩。。(我有看到咚咚)

哈哈哈~~所以總結下來,除了淋雨以外。。今天的一切@@

           都很棒︿︿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