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20:43:56☆Mr.SHARK★

ㄍㄧㄥ不住?!哭了...

恩..如題嚕@@我今天..

好幾次都想哭= ="可是一直再忍耐..

今天先去跟陳偉他悶吃貴族世家!她悶還送我一隻大大的熊熊^^

害我好感動..可是還在ㄍㄧㄥ~~~

之後..去好樂迪,人好多!!

唱一唱..突然,我趴在熊熊上面..

就哭了起來><因為,剛好有人問到離開的事

恩..咚咚 王映 茅茅 林腳 坪姐 等等的一些人都在安慰我..

謝謝你悶,特別是王映..妳的手好像被我的眼淚用濕了= ="抱歉喔!

今天我一直在提醒自己..千萬千萬不要哭..

可是,還是受不了..聽到咚咚說大不了他幫我逃機XD

更感動了..所以又繼續的哭><

聽他說這句話..我多不捨阿?!有誰懂呢?

我跟他..常常假日一起打球,那種友誼..真的很棒!!

一起吃東西..一起騎車..一起瘋..一起笑..一起談天說地!

一起搞笑..一起玩電腦..一起聽音樂..好多好多的一起!!

想到之後,就不能這樣了..我真的好過!

跟我悶班也是..全班一起被罵 一起玩 一起吵 一起叫 一起笑

我真的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