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01:33:15毛 小 妹

金山音樂祭`

08/15
十點 就出發到  那所謂的秘密基地(?)
等人等到不知道幾點(我.雯.祥.嬅.胡.琁.豪.眼.隱
我們就先到上面那裏  玩大老二呀 
天殺的還好沒處罰 不然我一定死很慘`
那個位置有詛咒吧 XDD  爛牌 或一直輸 =口=
然後等人到之後就開始玩 
雯妹打死不先說的遊戲(怕我們會澇跑是不是 XD
然後就玩阿 `
噢 很雖洨欸
被塗口紅=ˇ= 整個臉都是   
不過 還好每個人都有輸過    臉上都有被畫到口紅阿 :))
然後好像是玩到三點左右`
去萬小洗完臉  和眼睛說掰掰
我們就去吃午餐拉 `
在7-11和看到大鴨
然後 吃午餐   大雄的貓狗時空傳  蠻好看的 XD
吃完之後我回家拿個錢    就去撘車拉((我.隱.嬅.胡
在搭車之前 看到了兩個人 ~~ 球紹&翊賓
噢 之後的其中一個人 翊賓葛格  走到站牌 跟我們聊了一下天 (?)
國光來了之後我們就上車拉 ~~
話說 那個司機真的很吵 `
一直該該叫   害我想罵人 然後 就一直唸唸唸阿 
很好笑 :)) 林岱及時阻止我ㄚ  不然 如果我很大聲的罵了出來
不但整車的人會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搞不好司機會想把我趕下車
但是沒辦法阿    司機真的很靠北`
到了之後 其實還很早
去晃了一下攤位  買了飲料
就跑到舞台前等待阿 `
蘇打綠  先彩排~~((不過也只有他們有彩排 XD
然後我們就一直等等等阿
説是六點開始  `結果我們也等到七點半左右吧 才開始=口=
我有看到筱涵和默默歐 !!!
可是他們沒看到我 =ˇ=  是我哥跟他們說 他們才發現我的 :((
開始之後 蘇打綠.盧廣仲.盧學瑞.蕭閎仁.陶喆 輪番上陣
天殺的我的手快斷掉 =ˇ=
相機真的很弱 很怕他隨時沒電=ˇ=
剩陶喆時 我們就逃出了人群
我有看到江江歐 !!  林岱說他很可愛  XD
他真的跟小祿好像-////-
買了冬瓜茶和烤魷魚
就坐在烤魷魚攤販的前面一點點 看完最後的陶喆
散場走人 :))
在這中間  有人一直打電話 很吵阿 =ˋ=
噢 不是說不要來 最後還不是跑來了 XD
我哪有說我對你反感?就算有我也忘了XD
如果是星期五跟你說的 那只是開玩笑的阿 =ˇ=
真是的`   真的很好笑`
只是你真的很吵 :)))
然後然後 小隱很害羞是不是
喵老大約你出去阿    星期一要不要請下午 :D
噢 回家有專車接送 很爽 :))
七個人 剛好坐滿 :)
可是我沒馬上回家阿`
我還跑去海邊=口=(我媽不讓我回家 .雖然我也沒堅持拉 @@
去到海邊 頭就很痛阿 `  痛到牙齒也在痛=口=
我媽幫我按摩了一下之後 好多了ㄚ
然後就跟雯.君.悅 在堤岸上躺著  看著那只有幾顆的星星 =ˇ=
然後 回家時 一點多了 @@
快死掉 =口=
洗完澡弄完 快兩點  我就去睡拉 而且是睡死狀態


0816
隔天 也就是今天 十一點多才醒 @@
很久沒那麼晚睡那麼晚醒了 
然後就去店裡面 吃東西 休息  弄照片 玩電腦 等待
林岱來找我之後就在我家玩一下電腦 看個東西 陪小孩玩  等人
然後下去雞排店對面等車 ((我.隱.雯.祥.嬅.詳.琁.豪
人數  跟上次去金山海邊
亙`第一台國光司機態度很差  胡明唸唸唸
第二台 包車 :D
一下跑前面 一下跑後面  ((是他們不是我  XD
到的時候比較晚  就人很多ㄚ  我們沒擠進去
然後還看到三姐妹同時出現  XD
噢 巧成這樣  情侶裝  原本應該只有兩件
但撞衫拉  ~ 變三件 =口=
有人臉都綠掉  *0*
然後  就站在邊邊看
首先  滅火器是第一個  我們快死掉
因為他沒名=ˇ=
然後再來就是可愛的范范
小宇.品冠 最後最後是方大同
可是我們沒有看完方大同就走了
只有聽到他唱一點點紅豆
好好聽-///-
話說 今天江江有看到我  也有看到默默.筱涵
然後 我那兩位堂哥  也跟我們一起((他真的很吵  不想理他他還在那邊一直講=口=
還有怪胎他們阿  也有來~~
可是  有人抽菸   鼻子就癢癢的  =ˇ=
而且真的很臭  =ˋ=
所以就小小的不開心  @@ (當然還有別的事阿 X))
之後就做接駁車去鄉公所阿  ~
後來等車就等很久 `因為 很多原因阿
我哥他們比我們晚出來  還比我早到家  ˊˋ
回到家都快十一點了ㄚ
很累`  弄完東西洗完澡
差不多十二點 就滾去睡拉拉拉拉
累死我了   `充實過頭的兩天 @@
犧牲很大的星期六早上...
要每天聽英文一個小時
玩電腦只能玩到七點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