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20:58:51毛 小 妹

血腥情人節

今天 說要看血腥情人節`
就抓阿  燒不下來 @@
放到MP3裡
什麼我家電腦太高級 xD
兩台電腦都讀不到 我家就可以...
是怎樣@@
結果就只看電視阿`
後來 豁出去了我
把他們帶去店裡阿 @@
天阿 有沒有那麼準
兩點.我爸就剛好回來 xD(知道的人知道阿 =))
丁丁說的很準 !??
不過我爸沒在在意的啦!!!
噢 其實我看不太懂`
因為沒很專心在看=ˇ=
可是 血腥的有看到阿 =ˇ=
心臟勒`噁!  不過 3D的會更有FU=ˇ=
話說.我跟老北老目招供了 @@秉岳阿`
豁出去了我!!(其實是被套話 XD
隨便啦 反正就是這樣` 逃不掉了!

上一篇:翡翠灣`

下一篇:外木山 游泳/音樂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