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20:43:03毛 小 妹

厚`

呿`
今天早上阿`
要晨跑
然後 旗手在升旗
半故意的升很慢   =ˇ=
全部的人開始跑時我們才正要過去`
阿我不能跑阿`
就站在旁邊看 =ˋ=
很久沒有不跑了
之前都有跑 因為剛好閃過`
這次 摁 差一點 就可以跑 =ˇ=
我一定會變胖 =ˋ=
那麼久沒運動 =ˇ=
然後 跑完的時候
主任服儀檢查阿 =ˋ=
噢 `還好我的襪子有過 :):):)
緊張了一下`
他說明天還要集合阿 @@
襪子穿長點!
加上我的法寶.穿帆布  看起來襪子會比較長 :D
不然腳包著 會不舒湖阿 ~~
然後今天好像也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只是我六點半才到店裡阿   我爸就在那邊該 =ˋ=
哀 誰叫我們六點多才離開教室.又在等林岱
然後回去時還邊走邊玩 =ˇ=
缺缺缺`
這次先報備好 下次就可以晚一點回家了 :)
最晚七點 XD(不用說!
阿` 想到
今天  馬姊他們
好像被他們班導叫去
唉呦`  怎麼講一講
變成小豬是假人!??(虛擬出來的
不是阿 `冤枉  =ˋ=
是真有這個人阿 ~~~
是我一開始沒講清楚麻 =ˋ=
不要鬧了`   
他是真的~~~~~
等等找他出來作證  !??

去你的~~~~
有是即時問我呗~


上一篇:後續`

下一篇:體育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