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21:17:10毛 小 妹

跳舞

今天呀
一直狂跳舞
累爆我的毛了
將近三節課(!?)
很累就對了
越跳越奇怪 偶爾可以跳好 可是有時候跳又會太快 ...
而且 尤其台下有學長學姊的時候
狂出錯`  吼 怎麼辦拉 明天??
要表演了耶 ....
會很緊張壓 `救命`
吼吼吼`
明天穿便服 @ˇ@
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話說  放學之後
一開始是先留下來練舞  練不出一個什麼壓 =ˋ=
快六點 就出校門啦`
中間 只能用累來形容   /棉褲都到了呀 :D
反正就 後來就到海邊阿 ....
然後重點兩位 就到沙灘那
我跟雯妹  就在他們的旁邊玩沙
(不敢靠近 所以就聽不到`
哀 後來好像有合好!?
我也不知道 因為那時候我就先走啦
話說 出去外面晃 還遇到我哥 =ˇ=
不回家這樣`
哀 反正就是這樣
明天要跳舞
我們要加油
沒有名次 也不要輸的太難看 :):):)
我累了`

睡覺阿`

 

上一篇:無意義`

下一篇:母語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