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7:57:10毛 小 妹

酷斃了


   昨天昨天

 慧雯跟慧君的同學

    到他們家玩
 就是到海邊游泳啦

   在游泳時

  慧雯就突然跟我說

   旁邊的兩個人好像是外國人
      不是說國語
 

  然後然後  我就沒注意聽

  就繼續玩

    過沒多久

  那兩個男生就跑過來跟那群人的幾個男生說話

  我就覺得好大膽
   他們說要一起玩  因為他們兩個人好無聊

  可是不知道要玩什麼

    反正就是一個很酷

     結果我發現
  我哥居然靜靜的跑去跟那個年紀比較大的人聊天=  =


    我哥超大膽的
           我就在旁邊聽 好好笑

    他們說他們是美國華盛頓州回來的

       華僑?!

     小時候去國外 現在回來讀書

  一個要讀大學 一個是大學生
       然後兩個人感情很好


    我覺得裡面他們說的最酷的一句話就是

   他們住在台中  到附近來玩玩
    靠  台中耶  很遠=  =
      居然說是在附近

  然後說他們住最近的朋友也在這附近
     在台北

      我們聽到的人應該幾乎都傻眼了吧?!

    反正就是酷酷酷

-----游完泳後的晚上---------


 就是回家洗完澡後烤肉呀!
   明明就是慧雯的同學說要烤

     卻是只有惠君的同學在生火 烤肉


   惠君的同學有兩個阿

       中間掠過懶得打

     就是兩個 然後他們兩個都住在他們家
     

     有一個人 很幼稚(不  是兩個都很幼稚

     一直在玩他們家的一隻假蛇
       就是一個白痴 xD


    然後我也不知道我要打什麼

    反正就是這兩天很好玩

      可是  我都沒練吉他  我會被阿布殺了啦 ˊˋ

    掯 死蔡 不把吉他帶回來

     明天要早一點起來去學校練吉他了啦 !!




上一篇:海邊

下一篇:今天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