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7:00:49毛 小 妹

昨天



   昨天

   去海邊

    大概十點半的時候

     慧雯說

      他想要看我們家的小狗


    就去問我爸 然後就從海邊走到店理

       沿路都在聊天

     途中 在橋那邊的時候

     橋下 有個人突然說掰掰

    我轉過去看 原來是大飛

      其實是被他嚇到

      因為我不知道他到底是在跟誰說掰掰

        (我們有四個人

   所以我就繼續走我的
        我哥就轉頭過去跟他說掰掰 = =


       已經是第二次被嚇到了
         只不過上次是被球劭


     然後我們就繼續走 繼續聊天


    就去玩狗狗了


    


    之後又要回海邊
    途中 又來到了橋的地方

     我哥就走過去樓梯那邊
      不知道在幹嘛
   後來才知道那邊有四個人(應該吧

    我以為只有兩個人

   到海邊時 就剛好要開始收東西回家了


     回到店門口時  

    有兩個女人 從店門口走過去


      居然是公主跟他媽媽?!
   
       十一點半耶 

    太酷了  !
      真好  半夜都可以在外面晃


     羨慕

        後來後來就回家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