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9:32:53毛 小 妹

好想


   現在的我
   好想好想學吉他

   可是沒時間ˊˋ

   今天放學的時候
   看到我哥他們坐一排在九年級教室前面練吉他

   我好希望可以跟他一樣
   不用補習 不用上英小

   可以悠哉的練吉他 

   兩年了,我已經愛上吉他兩年
   
   卻始終停留在初學者


   如果可以
   我想要現在努力讀書
   基測完
    像他一樣 拚命學吉他


  可惜現在的他

   要二衝了
   因為
   他只考117


    爛死了
    羞愧 ˊˋ


  去撞牆撞死算了
  英文只考一分

  天呀
   不過如果有考體育的話
   我應該也會跟她的英文一樣吧?!


   可是很可憐
   他對13題
     一分

    配分
    很可憐耶

     慘兮兮
       

  可是不管怎樣


    我要練吉他拉!(吶喊

上一篇:不想

下一篇:健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