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0:49:19毛 小 妹

遇到



話說我剛剛在倒垃圾


看到了一台車


很像施主任的車


     可是只有一台車

        所以我就想說應該不是



 可是後來我拿東西去隔壁的時候


  看到了


   三個老師 一個陌生人


    就施主任夫妻


        陳璧涵老師


          陌生人

         四個


   Teacher跟我說


     五月十八 是崁腳運動會


       我一定要去

   因為我好久都沒回國小了


      應該要好好的回去關心關心我可愛的學弟妹们  XD 
      

      有誰可以陪我去呢?


           還是我只能孤拎拎的一個人回去?




        

上一篇:同學會

下一篇:崁腳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