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23:41:47滑.

開心的一天

今天原本要去戴正彥那補課低 結果睡到10點多..
大概是太累哩芭
因為怕來ㄅ及去學校給學長姐吃名產 所以就先向戴兄那請假嚕
趕去學校 只有幾隻小貓 大家都想休息杯
3年級真的好忙喔...

但是好像有ㄐ個人不是降?!

後來在社辦混一下時間 12點了 3年級放學ㄌ 麥g 阿達來哩
然後比較多人了  預計1點半要去戴兄那補課...
快到一點半時 貝貝很無聊 要我們提議要ㄑ哪  
麥g+貝貝說→兒童樂園....

好像不錯...定力超不足..所以  又把補課延時間ㄌ...

閒人→麥g 阿達 小明 我 貝貝 趣味 李軍 蓋子

到了兒童樂園後 玩哩4項設施
×××(忘記名字)→輻射飛車→咖啡杯→碰碰車

到ㄌ輻射就下雨ㄌ
越來越大........

原來咖啡杯會暈....超好笑
碰碰車也很讚

原來兒童樂園這麼棒....

整ㄍ就累到ㄌ  所以跑ㄑ士林吃吃

然後趣味要上課 我也要上班
可是要ㄑ吃冰ㄟ..定力超差ㄉ我 叫店裡姐姐幫我代一ㄍ小時...
然後凱歌也來吃冰  然後又ㄑ拍貼貼

在那混超久ㄌ 因為畫照片無限時間...

快要遲到ㄌ 所以我衝ㄑ上班...
然後較ㄊ棉無聊ㄉ可以來店裡找我玩  

過ㄅ9...........麥g 貝貝 李軍 蓋子來哩

可是客人漸漸多ㄌ  放ㄊ們在那吃飯加玩牌

9點多  我加入戰局 玩的是  駁心機的    吹牛

超好笑的 又白目 

經典對話
軍:(嘿 我不要) 蓋:(可是我想要)  只有我們五個才懂的對話

今天大概就降結束ㄌ  美好的一天!!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