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4:32:21叛♂逆♀一ㄠˊ

懷念


有好多的事情..我都沒辦法打..

因為我家的電腦壞了ˋ  ˊ+

害我只可以利用電腦課的...唯一一兩節ˋ ˊ+

真夠是#@&*X的!ˋ  ˊ+


禮拜五 我瑪瑪帶我去換新手機ㄝ~~!!

超超開心的~~ 但..他好樣蠻爛的ˋ  ˊ+


禮拜六 我7.8點就起來了...因為..好痛!!

恩ˊ ˋ+ 你懂得~ >"< 

早上還要做麵包~還蠻好玩的拉~

下午 還要去上班ˋ ˊ+ 

歐買尬!! 痛ㄚ~~~


禮拜日咧...

一早被我妹挖起來去外面吃早餐ˋ  ˊ+

吃完 去打個往咖 出來後..下雨ˋ  ˊ!!

我們又沒帶傘..想說..算了等等應該會停..

所以 我們就做公車去剪頭髮拉~

剪完 還是下雨ˋ  ˊ+

想說..算了..我們去吃個東西好了...

然後我們默默的做公車回去...

吃個肯德基~...

吃完..雨更大ˋ   ˊ+

想說...都林了..我們在默默的.."雨中漫步"了

回到家都濕濕的ˊ  ˋ+

去洗澡嚕~~

洗完..還要去上班ˊ ˋ+

出們時~很好~沒下雨喔~也出太陽喔~

結果!!我再等公車時...又下雨辣~!!

下班也下雨ˋ   ˊ+

害我又淋了ˋ  ˊ+

真是夠拉~~~

埃~~~我的假日~~ˊ  ˋ+







希望我家電腦爭氣點阿~!!

這麼不耐操ˋ  ˊ+

ㄞ~~快快好芭~~

求求你拉~~>"<

︴雨 〃彥全 ☼ 2007-06-06 00:53:42

恩 ~

家裡電腦不爭氣 身體不好沒朝氣..

天氣令人很生氣 自己也沒好運氣..

哈哈.電腦在用不好.就自己存錢吧..

> 口 < &quot 要不然去電腦教室偷搬吧..

版主回應
哈哈XD

這個不錯~~

試試看阿~~

哈哈˙口˙
2007-06-06 01: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