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22:49:08叛♂逆♀一ㄠˊ

何方?!

          想要的卻遲遲未出現 會在何方??



            遠端的孤寂離我越來越遠



                幸福就近了



              我是該把握還是.....



           常常我們無法一心一意的對待對方



           無法要求對方要一心一意的對待我



               常常我們迷失了方向



               不知對方再想著什麼



                 是我?還是他



                常常我們心猿意馬



                 禁不起的誘惑



                 捱不起的考驗



              幾乎不知對方是否還愛著



               我們會因此而錯過嗎?



                 永遠都在期待



       深深喜歡的人會和你說出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



                 認識到現在



             曾有的吵鬧、生氣、難過....



              卻有了更堅固的愛情



             現在有過多的關懷、愛護



            在一起的動力也漸漸的增加了



            畢竟我們的路程曾是崎嶇的



             有很多的辛酸和淚水



             卻再這一一的破解了



             我們更加的接近彼此



         所有的事情就讓他隨我們的步法走吧



              相信以後的世界



              會隨著我和他流逝



             遠端的孤寂離我越來越遠



               幸福慢慢近了



            我是該把握還是繼續朦朧?.....



           常常我們無法一心一意的對待對方



           無法要求對方要一心一意的對待我



             常常我們迷失了方向



             不知對方再想著什麼



               是我?還是他



              常常我們心猿意馬



               禁不起的誘惑



               捱不起的考驗



             幾乎不知對方是否還愛著



              我們會因此而錯過嗎?



               永遠都在期待



               永遠都在等待



             還是在這祝福著我們



           讓 我們的缺 在這裡做個圓吧



              在這祝福著我們



          就讓 我們的缺 在這裡做個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