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22:00:42叛♂逆♀一ㄠˊ

Rain - In My Bed

今天聽說了 你已經有了新男人
很驚訝妳和他是怎麽交往的
送他曾給我的一樣的禮物
外加裝著一樣內容的信
不是說這樣的愛是第一次嗎 baby

在我曾經睡過的床上躺著
用曾看我的眼神看他
和別人分享愛情怎麽可以這麽快把我忘記
真的無法相信 真的愛過我嗎
我對另一段愛情還想都沒想

用曾喊我的稱呼叫他
在我帶你去過的那些地方和他牽手
裝作像第一次的人那樣激動
曾和我一起的所有珍貴的回憶
和他再次製造時全抹去
我們的回憶爲什麽要抹去
爲什麽……爲什麽……

在我曾經睡過的床上躺著
用曾看我的眼神看他
和別人分享愛情怎麽可以這麽快把我忘記
真的無法相信 真的愛過我嗎
我對另一段愛情還想都沒想

我坐過的車 我坐過的椅子
我曾站過的位置現在那個人在
曾對我說我愛你的嘴 現在正對著別人

在我曾經睡過的床上躺著
用曾看我的眼神看他
和別人分享愛情怎麽可以這麽快把我忘記
真的無法相信 真的愛過我嗎
我對另一段愛情還想都沒想

下一篇: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