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21:59:07小益毛XD

go 討院!!

PIC: 這張是正常版

今天我又睡到下午= =
照常睡到下午
好舒服阿~~~
軟軟的床
溫暖的被
舒服的枕頭
喔耶屎
我超愛的啦

後來好像是做噩夢一樣的醒來
想到要跟阿步去做畢冊
結果打給阿步
阿步都不接的
後來我放棄
倒頭繼續睡
突然
家裡電話響了

我姊:喂?
對方:請問梁嘉倩在嘛?
我姊:他在睡覺耶
對方:喔

(對話應該是這樣,以上是我的幻想)

我又震驚一下
應該是阿步打來的
馬上又用我媽媽的手機打回去

結果阿步沒去學校愛校
你完了 準備收警告單八你 XD

後來跟阿步約好 要去的時候打給阿步

接著打給大井
大井也要去
所以就開始起來洗臉刷牙
用好了 差不多了
打給阿步
結果阿步說不去了 = =
真是的 好八
那我就跟大井敘敘舊

給媽媽載到桃園市區
走去茶窟
今天盧學睿在市區有簽唱會耶
然後又是郭采潔
在茶窟做了一下
天阿 茶窟是怎樣了?
人全部的換過了
只剩一個熟面孔
其他都沒見過= =
就連我愛喝的多多綠也換了= =
不過價錢變便宜了
好八 算了
就跟大井一直拉咧拉咧
拉咧完 去依碟八樓
大井說要去那邊拉屎加拍照
為什麼要去那邊拉屎加拍照呢
因為依碟八樓是賣內衣的很少人
而且育嬰室很漂亮= = 可以拍照
所以我門就去了
等大井拉完屎
就開始拍照啦

大井真的可以去看醫生
每張照片她都想搞笑
還拍了幾個影片
很白痴= =
後來..........

哀 裡面有人耶
喔 是喔
我要幫BABY換尿片拉
好啦 等人家出來就好啦

我跟大井 再擔心
因為 有人要進來育嬰室拉
我跟大井沒有嬰兒還鎖在育嬰室裡拍照
整個很擔心
大井還說 寶寶乖 幫你換尿片吼
後來沒有聲音
跟大井想說一打開門衝出去
結果.........
一打開
一位男士站在門口抱著嬰兒
SO 我跟大井就很白痴的低著頭衝了出去= =

後來去買甜甜圈
"咪史特都納"
(我不會拼英文啦)

排完咪史特都納就到統領樓下買麥噹噹
在吃的同時
我跟大井遇到某人
不對 是某兩人
結果某兩人的其中一人
好像看到我跟大井坐在麥當勞裡
就把另依個某人拉走
我整個很想大笑

後來因為大井要上班了
所以就跟大井去坐車
結果.............
又遇到剛剛那某兩人
就跟大井很傻眼的排隊
還上同一部公車
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很想在公車上大笑
雖然說 我跟大井是在公車上最吵的

下車了
原本想說要跟某兩人揮手掰掰
但是藉於怪怪的
所以就沒有
大井還白癡的目送她們走掉
哈哈哈哈

某兩人的其中一人
看到我不必這樣好嘛
我要不會吃掉她
用不著看到我就閃

某兩人的另一個人
看到你很開心
很為你高興
你幸福 我也開心
就當好朋友
你畢冊要加油趕快作
也要專心的看書上大學
加油 台北實踐你OK的
雖然剩下20幾天了

原本今天要去市區作畢冊
結果半點都沒做到= =
吼 煩
18號就要交了耶
我要快點

好了 很累 打太多了

小臻姊你不台了
阿姨很久沒看到你 你變年輕了
秉賢哥還是一樣的白痴
甘泉還請了一個踢耶
雖然說不好看 = =
我真是財神爺
走到哪 哪邊生意就好
去甘泉 來好多人 二樓還全滿
去奈米 也好多客人
哪家店缺生意的
打電話給我
我去 一定很多生意來 XDD
請打 0916-XXX-120
OK的 掰





(想看照片請到連結的第一個 無名不想紅)
馬ㄦㄐ一ㄚˋㄐ一ㄚˋ 2008-02-10 16:56:07

冬天 來個溫暖的擁抱芭XD

新年快樂呀 阿阿阿阿阿阿阿~


紅包勒 紅包勒  


我知道你會去我那給我的吼!! 嘻

回訪))

黃小潔__♥ 2008-02-01 19:24:20

財神爺
我好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