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21:09:40小益毛XD

歌唱比賽2

仔細看看上面打什麼喔

我進複賽複賽複賽耶
好棒好棒好棒喔
不過也太爛了八
今天知道你自己進複賽
中午就要比賽
去死啦 哪有時間練習

不過還是一直跑來跑去練習
這次還是清唱
2分鐘
我跟林正祥還是決定不變 唱人質
我門在練習的時候
好專注喔
她們都說我們練到忘我
哈哈哈哈
誰叫我門兩個握住對方的手當作麥克風咧?

發現好多地方可轉音可以表現
試了好幾次
不錯聽呢
中午一到
就去三班
我又跟林正祥耍白痴
拿拖把當麥克風
一直唱唱唱

你是愛我的 就不怕有縫隙~~~~~(拉高)

你~~滿~~~意嗎? (~拉長)

許銘居然有忘詞狀態
謝馨萱也是有忘詞
梁湘華跟黃莉容唱的怪怪 不曉得是否因為音響
林正祥很棒耶 沒走音
據說學妹們都說
這次我比上次進步好多
小黑也這樣說
好棒好棒
好開心
好期待
期待明天的比賽結果
突然絕得我好厲害
初賽共有78人參賽
複賽卻只有14人參加
等於我打敗了64個人耶
好屌喔我
希望可以進決賽
不過= =
進決賽我要唱什麼?????
天 怎麼辦????



最後
我累了
眼淚已經沒了
心也快死了
那為何不讓我呼吸在急促一點?
就讓我氣喘發作
貧血
死一死算了
為什麼?
因為這世上






已沒有我能擁有的

上一篇:歌唱比賽

下一篇:很想

2007-12-28 21:04:37

別忘記 你擁有我們呀
&quot朋友&quot會在你身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