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3:38:03小益毛XD

運動會

今天是第二天運動會
好累= =

昨天懶的打
所以沒打啦= =

好啦 補打

第一天
去了學校
原本很輕鬆的一直等一直等
想說中午以後
牽成才會開始跑
整個就在那邊拉拉拉 拉拉拉
但是
當一位女仕跟我說了一句話
害我震驚一下

登登
什麼= =?

噢 不牽成早上跑?
趕緊到司令台後面檢錄
好緊張 好緊張
為什麼是國三先跑?
前兩年不都是國一開始嘛?
算了
天天天天天 要跑了要跑了
喔 耶屎 跑了= =

第一圈 很OK
第二圈 前面跑好快
第三圈 真的有點快
第四圈 前面的狂啦
第五圈 不行了啦 太快
第六圈 身體舒服了= =
第七圈 NO NO NO 噢
第八圈 停 停 停 慢一點
第九圈 死人狀態
第十圈 噢 飛上天

為什麼第十圈是飛上天呢?
因為跑的時候
很累
但是跑的時候
身體已經沒感覺的
整個是用飛的
終於到了= =
累死

發生了一堆事
我也懶的說

但是但是但是
牽成第三耶
喔耶

再跑的時候
好多人跌倒
可怕= =
還有人體力不支

很想去跟某人說加油
但是他旁邊一直都是人
吼~~ 真是的

原本某人的項目
是跑一百
一百前兩年都是一開始就跑了
沒想到
今年等到快放學才跑完= =

第二天

一早去學校
班上的人要扮妝了
好多人好可怕

喔耶屎 我不用扮裝
哈哈哈哈 我是攝影師啦
要進場了
好多人都被我們搬下到= =
我知道很可怕

某人阿
妳們班超可愛的 整個很清純
好多好帥的班級
(照片我會放無名 要看請看完文章 再把滑鼠移到連結第一格)

後來運動會嘉年華進場完畢
新興啦啦隊
好帥= // =
再來是武術表演
好多我會的= =
以前我可以把腳抬到耳朵旁邊耶
但是現再抬一點就在叫了= =
再來是愛你團
壓軸是熱舞社啦
超好看
我愛呢

後來晃阿晃 晃阿晃
有找到某人拍照

中午了
要比大隊了
好快= = 整個就是很快

跑阿 好多歡呼好多尖叫
我們是國三第一組第二名
但是諾全部加起來 第五= =
被加秒數 十幾秒耶 天阿 也太多了巴
算了 他乃的 不開心= =

放學閉幕典禮
很開心 我們進場嘉年華有得名耶
第二名
三年來 我們得了兩次嘉年華
但是三年 我們完全沒花到半毛錢
全都用學校的那個壹千塊補助
而且都是自己做的呢

後來很奇妙
我站著 很累
後來409的再玩遊戲
玩阿玩 有人出錯 被處罰
她們劈他的頭 劈在地上
因為在我腳邊 我用很疑惑的臉看
然後就被她們拉進去玩= =

那些人就是PIC的

台上一直在頒獎
每個被叫道班級的 就跑一圈操場
好high 好high
永豐真的超級屌
最後一年
很開心
雖然沒什麼節日可以過了
不過沒關西
我很開心


認識那些高中部的 挺開心的
2007-11-17 00:37:21

就妳們的照片阿

2007-11-16 18:55:37

啊 哈
開心開心喇
PIC 是啥?

小咒 2007-11-11 20:03:06

老朋友 抱歉 = =
畢旅回來我整個累慘了
睡個覺睡到隔天中午
下午有音樂課要跑新店
沒能去你運動會看你
真的很抱歉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