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2:40:04小益毛XD

三年

三年

噢不是 嚴格說是兩年多
再這八百多天的日子裡
我是愛你的

現在絕得 癡心絕對 好像我現在的感受


還記得國一剛開學
就開始注意到你
直到永豐高中部第一次段考的前一天
我跟同學玩大冒險
同學輸了 我故意叫他去跟你要你的名子
那時候 要寫信給你
太緊張 還寫錯字
剛開始認識妳
當時家裡又沒有網路
寧願花錢去網咖
不是玩線上遊戲
也不是玩即時通
而是拼命打聽你的消息
直到有一天 你跟我說你是雙性戀的時候
我好開心
但是現在很後悔沒那時跟你告白

從那一天起
我都好期待你來學校

升了二年級
見你的機會很少
見到你一次
我可以開新一天
沒見到妳
我可以悶一天

算了 原本想說要把我這三年來的東西全講一次
但是太晚了 明天還要上課


為了你 我不知道我花了多少心血在你身上
為了你 我的手工變的那麼好 還當了學藝= =
為了你 我不知道我掉了多少眼淚
為了你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陪我ㄧ起難過

但是你卻甚麼也不知道
聽不到
也感覺不到

今天回家 心不痛 但是好想哭

我哭了 躺再床上有一陣子
後來我發神經病似的
衝去拿起我跟你唯一的合照
點起了打火機
卻遲遲燒不下去
我哭的好慘
眼淚一直流
低到地板
好多好多
終於 我點下去了
照片開始融化
在我眼前 慢慢消失
直到快燒完的那一刻
我把它息了
剩下最後的一點點
我把它放進我的皮夾
這樣 還可以做紀念




我要忘了你
我要忘記妳
不要記得你




我不想在為你流一滴淚
但是
我希望你能記得
曾經
有人這麼深愛你








給 胡雅婷

上一篇:

下一篇:壓力

 雯子 ,*  2007-10-21 23:00:21

     在別人眼裡看來 ,
     或許妳很傻很傻 。
     但在我眼裡看來 ,
     我卻覺得很佩服妳 ...

     能這麼愛一個很不容易‵
     或許沒有結果妳很難過‵
     但還有回憶啊 !!

     有心事真的可以跟我說‵ 
     我真的很想替妳分擔一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