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09:45:54ミBOX 彡の 二人組

※ 幼稚園 ※

今天中午 從【新化農會】走到 幼稚園~

一路。。真熱啊!><
到了~就看到 老師 都在圍爐~
哈XD~他們又叫我進去圍爐~

拍謝尬。。不太好意思!!
            哈~~
吃完~就去忙囉~。。。  起來~的小幼班!
吃點心~。。。。
         吃完~~就作黏土。。
虛~~~~~~打雷。。。『碰』【碰】『碰』
建賢 竟然嚇到。。。一直要讓我抱~還抱的很緊呢!

真的被雷 嚇到了。。
哈XD~~真是滴。。

。。。。。。。。。。。。。。。。。。。。。。。。。。。。。。。。。。
晚上去林壇主  獻香
哇~~我『參【辭】駕上禮』 和 『晚獻香下禮』  都做的不錯耶~

哈XD  感到很拍謝尬︿︿
原本今天要看 上次沒看我的影片 結果
9點~就在那邊討論會議。。。所以就沒看了~
我9/15/16要去高雄~
哈XD!!分配到~!
然後 我就跟 弘茂哥哥 兩人 在那邊聊天~

因為我們都分配到囉。。所以沒我們的是囉~
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