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1:05:22〝純樸少年李呆呆 〞

今天的我當上銀行助理

今天是今年以來開始工作的一天

剛開始覺得有點不適應

今天睡完覺起來原本又想說我不想去 好累

但是想想我之前每天都在做重複的事情 就是找工作

現在找到了工作 我是否就要好好的作

今天的我

有去上班

同事之前感覺還蠻好相處的 工作也好輕鬆 根本就是一個上班族阿

雖然藥記得東西好多 都是一些銀行方便的事情 例如: 辦信用卡 貸款 等...

我是個業務助理 工作是與客戶聯絡 整理客戶之料 覺得好有新鮮感喔

希望我能趕快就能勝任了 而且感覺襄理人還不錯 還會主動來找我聊天

上班也可以講電話 傳簡訊 光今天我就用公司電話打給北鼻好多次喔

超刺激的 因為講電話 都要講的好小聲 好怕會被主任聽到 之後主任就跟我說

沒關西 於是我就開始狂打 北鼻說我第一天上班就這樣 真打膽 但是我

於是我就開始狂打 北鼻說我第一天上班就這樣 真打膽 但是我是想你才打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