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0 17:45:53檸檬ICE

當朋友..我就滿足了!(該是我堅強的時候了)

躲 避你我不一定躲得過
面 對你不一定最難受
孤 單我不一定不快樂
得 到你也不一定能長久
失 去你卻不一定不再有
轉 身不一定最軟弱
別 急著說別無選擇
別 以為世上只有對輿錯
許 多事情的答案不是只有一個
所 以我們永遠有路可以走....
你 能找到理由難過
也 一定能找到快樂
懂 得放心的人,找到輕鬆
懂 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
懂 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
所 以就當朋友ㄅ!大家都 會很快樂.....
♡ 愛情█▇▆▅▄▃▂ ~ .....難懂押
















下一篇:迷失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