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7:29:16踢和批大集合

♥°奇怪的心情...

今 天 看 到 你 終 於 到 學 校 惹 ....

但 是 ~ 我 怎 麼 一 點 都 不 開 心 ? ? 

反 而 帶 點 難 過 ... 悶 *

真 想 問 你 說 ~ 最 近 過 的 好 嗎 ? ? 

最 近 你 發 生 什 麼 事 惹 呢 ? ? 

但 是 ~ 這 些 話 ...

我 卻 說 不 出 口 ! 

可 能 之 前 對 你 ㄉ 某 方 面 用 太 深 惹 ! 哈 ..

不 過 我 看 到 你 的 笑 容 我 真 的 真 的 好 開 心

或 許 你 對 我 之 前 ㄉ 那 種 感 覺 不 見 惹 ...

但 是 我 一 樣 不 改 變 我 對 你 ㄉ 感 覺 

你 給 我 的 回 憶 太 多 惹 ....

不 過 我 還 是 祝 你 快 找 到 你 想 要 的 人 吧 !!

*~你 永 遠 是 我 最 愛 的 牛 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