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05:38:10♥ 涵 .:: °

♡ 生日禮物(壹) + .. 。


  第一個禮物
  是一個近三十歲搭哥哥送 












  是一盒
  甜死人不償命的

          金沙 ˇ















  第二個禮物呀 ˇ
  大概會是我的禮物中
  用到錢
  然後最貴的吧

















  金沙已經夠貴了說






















  我一直很想要一台翻譯機
  可是拔拔媽媽說那個很貴而且又浪費錢
  我就想
  算了 *
  長大自己再去買





























  可是昨天
  我拔拔媽媽
  
  他悶 *
  出去買禮服 and 西裝回來的時候



























  叫我出去幫忙拿東西
  我媽媽塞了一盒東西給我















  我看了看
  哇靠 *
  是翻譯機耶












  超開心的說













  一台翻譯機阿
  真的很貴呀 ˇ













  那台翻譯機
  居然要2500元耶













  小小一台東西
  居然要降子的價錢













  我實在很難想像
  我拔媽居然會買之前他悶覺得浪費錢的東西














  聽我媽媽說
  他悶會買那個東西給我
  是因為拔拔疼女兒
  說要為了讓女兒好好打拼才買的
  















  還說了 *
  只要女兒想要打拼又是喜歡的東西
  











  佈管再貴
  他還是會買給我

















  超感動 ><
  也超開心搭 ˇ 
  呵呵 *










  在我有印象以來
  我跟我拔拔要禮物

  要我想要的東西
  沒有一次是要佈到的

  阿 ~~~~
  我好愛我拔噢 *
  呵呵 * 















                     聽說 ;; 我昨天偷懶 ˇ
               還聽說 ;; 我今天才補打pc ˊˋ 
                                                 





















  
〃 豆漿 × 。 + 2007-10-03 09:52:01

   抱歉,我原本要給你禮物的"
    可是忘記拿給涂高明,
  補一句;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