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21:55:47ㄘㄠˇㄇㄟˊ

♥最近很愛的人是你們

很愛很愛你們欸!!!!!!!
依依介紹可以芭
沒寫到不是我不愛你唷
是我沒你照片!!!!!
要給我聽到沒
我家秘密知心最可愛人最好了~~~~~
最近一起講心事就夠了~~~~
互相安慰鼓勵對方很好:)))))
知心依賴著你
一直都喜歡你的微笑你的笑臉
不可以在給我難過了聽到沒 ˊˋ
一起微笑之不知道秘密之心*

啊妹大正咩!!!!!!
世界最愛你懂不懂
最近變好了唷 ~~~~~
很酷對不對~~~~
很棒欸 跟阿妹妹也可以互相分擔心事
秘密是不可以說出去的唷
承諾懂嗎???????
秘密給你保管嘿ˋ
阿妹妹是我的不可以搶
鹿比親愛可愛的妹妹!!!!
之不知道我很在乎你
喜怒哀樂一起的說好囉
不可以自己傷心難過唷
有心事要跟我知道嗎
三八鹿可愛妹妹摁麻~~~~~~
小米我最愛兼最棒
之不知道他是我的人!!!!!!
官少軒你忌妒嗎~~~~~~
來咬我阿 ~~~~~~~~
哈哈哈哈哈哈~~~:))))))))))))))
高文傑我爸比欸!!!!!
全世界最愛的爸比
對你女兒好一點~~~~~~
小B寶貝寶貝
很愛你欸之不知道?
你是我家開心果
神都不能吃
只有我可以之不知道 :)))))
阿鬼大親愛改不了
永遠心理都有你
答應我不可以亂想
不會忘記你遺忘你
大親愛只有你可以
別人不准~~~~~~~
抹布!!!!!!!!
一百顆心你的
你收下在心理
別人一顆你是一百唷!!!!!
珍惜好不好
很愛抹布愛爆了
不管怎樣還是不改變
一起再補班一起在小巷
很酷欸 :)))))))
貝阿蒂!!!!!
最近很好唷
都一起再補班聊天
多麼快樂似天堂
我的秘密你也知道不少唷
要保管我愛你知不知道?
三八小孩!!!!!!!
























笨小歪小姐
不給我照片就是不給
打你唷
你是甜心欸
忘記你才有鬼
愛死你就是這樣!!!!!
懂不懂???????


















好感謝你們~~~~~~
親愛的你們專屬
文章的朋友你們包有
親一個~~~~~~~~~~~
傻瓜 . 2008-12-26 14:56:04

無聊來逛逛順便來看看我寶貝的照片!

★. 對啊 對啊 (A) 2008-11-15 05:22:39

就是沒有我喇 切心了 切心了

呼呼呼呼呼呼呼 =D 2008-10-10 14:41:12

我是那個鹿比喇 ﹡
哇. 我以為沒有我威
謝謝王草莓給我的知心肯定!!!
我愛你噢噢噢♥♥.